《You: 身体使用手册》真是一本好书

这本书不光是教人怎么保养,而且把身体运作的机理告诉读者。封底说,读完这本书,就相当于获得了医学院学生的大部分知识——此言不全是虚的。

读起来有很多专业术语,但作者的语言很幽默,能一边看着对血管、大肠的讲解,一边哈哈笑着。

最后的推荐饮食好诱人,不过暂时自己没法做了。

关于跑马拉松,这本书的建议是:最好别跑;跑了反而影响寿命;每周跑3次二十分钟的心跳达到(220-年龄)*80%的有氧运动就好;最好游泳、骑自行车;另外还要辅助耐力训练。

joyo: http://www.joyo.com/detail/product.asp?prodid=bkbk618501&ref=SR&uid=168-5612478-0960206 18块钱很值

amazon: http://www.amazon.com/YOU-Owners-Insiders-Healthier-Younger/dp/0060765313 四星半

此条目发表在读书和随想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